close

    昨天去老地方考試,哈!沒有被錄取,連個備取的資格都沒有!

   一看到結果,心情不是很好,不是因為沒被選為正取的關係,而是連個備取資格都沒有,覺得很OOXX...

   2個缺額,3個人考,1個人勢必沒通過,我可以接受這個結果,只是很想問我是哪裡考的這麼差,連個備取資格都沒有?更好笑的是,沒錄取,我還要回去幫忙上輔導課。

    導師的事,其是我也知道前2年我推掉會造成困擾,可是今年的我也有思考過這個問題,若回去了,要做導師,我也會去做了!是這個原因嗎?還是因為那個人?

    再怎麼想,也無意義了,只是覺淂我也在那做了4年,竟然連個備取資格都沒有,我試交跟口試有這麼差嗎?連個80分都沒資格!09 

    若成績輸人一些,別人比我厲害,沒錄取我不會心情不好,只是會覺得上天叫我要勇敢一點、做新的嘗試;

    但若是一開始,就決定有別人就不要用我,或許應該就該請別人上輔導課,而不要排給我上課,6節課不會很難找到人,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cad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