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在思考著一個問題,這個疑問其實在我的心中存在很久了,最近又冒了出來,在腦中一直懸掛著,我想著:手機中若有一通未接來電,人通常是怎樣的反應?
我不覺得我是個不好的人,當然我也不是個很棒的人,我的朋友很少,但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,我都視為重要的人,或許我表達想法時有點激動,但我真得把朋友放在心上,但最近我想...我是一廂情願了。
若別人不把你當回事,很多話都是虛假的,給的支持都是客套的,你的來電沒有意義,你只是個人生中的路人。不過...也的確是如此...「不關己事」是我想到最後能得到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cad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